NLC2专属储蓄卡 – 2018年第四季度

在2018年第四季度,我们将用我们自己的NLC2专属储蓄卡进行第一次测试。更多细节敬请期待

棒球 – 2018年第二季度

加密梦幻棒球即将于2018年推出。沉浸在自己的终极棒球迷体验吧! 请继续关注更新内容。

板球 – 2018年第二季度

测试你的技能在第一个秘密梦幻板球联盟。挑选队员组建你的板球队,看看你能不能赢得比赛。

升级钱包 – 2018年第一季度

我们的NLC2 Windows、Mac和Linux Wallet软件是具有全新设计、全新功能和基于用户反馈的全新改进的完整升级。

MMA – 2018年第一季度

MMA即将在明年年初开展。为你的团队物色最好的战士,成为其中的一部分,看看你能否击倒对手

篮球 – 2018年第一季度

管理你的球队,与与详细NBA数据和现场比分同步更新。 运营您自己的定制篮球联赛或参加预先制作的比赛。

惊喜游戏 – 2018年第一季度

我们将在2018年初在官方平台上发布新的惊喜游戏。敬请期待更多更新

NLC2更多交流

我们正努力使NLC2在大型交易所上市。 我们一直在寻求让更多交易所接受NLC2,并即将发布更多的更新。

Visa卡、万事达卡以及支付宝 – 2017年第四季度

我们的平台将整合VISA、万事达卡和支付宝直接购买NLC2。VISA和万事达卡可广泛支持全球信用卡用户轻松购买NLC2。

曲棍球开始了 – 2017第四季度

曲棍球(NHL)是在无限体育运动中。在我们日常的曲棍球比赛中,可与您的球队进行研究、选角、比赛以及取得胜利。这些日常赛事为成功创造了更多的喜悦与机会。

page 1 of 2